视频:刘若英采访表示很欣赏王源:对他既心疼又感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12 21:21: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刘若英在专访中表示年轻歌手中很欣赏王源,对《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这首歌印象深刻。随后,刘若英表示:“我做线上演唱会想找一些歌翻唱,然后听到他自己写歌。我觉得很心疼,我没有他那么红过,我都没有到那个等级,我就常常有这个感觉,何况他这个年纪所要承受的压力,又心疼又感动。”

  此前,因好兄弟王俊凯晒出戴着面罩吸氧的自拍照回应高反,让粉丝不用担心:“遇到事情不要慌,先掏出手机自拍一张,我没事,大家不用担心”,随后王源和易烊千玺两小只纷纷转发为小凯新节目打call,暖心叮嘱“注意身体”。(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