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梦辰最大烦恼是被催婚 恋爱8年称海涛根本催不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12 10:05: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海涛 沈梦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沈梦辰在节目中曝出自己和杜海涛的恋爱其实也有烦恼,自称最大烦恼就是被催婚,而“海涛根本催不动”,还透露很多次在网上刷到假消息,还做了婚礼现场新郎缺席的噩梦。

  据悉,早在之前汪涵曾在节目中透露,说沈梦辰已经开始筹备婚礼,为此,沈梦辰还缺席了综艺的录制。而沈梦辰在去年也曾松口说自己想要生宝宝了,但前提是要先结婚,还谈到了新房装修一事。而在今年跨年的时候,有网友就曾偶遇到杜海涛沈梦辰带着各自的父母去海南三亚度假的画面,引发“两家人讨论婚礼”的猜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