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后援会“惩罚”数据不达标粉丝遭点名批评 余景天方发声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11 23:45: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余景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训练生余景天后援会的打投策略引发粉丝争议。据了解,由于此前团建数据没有达到预想中的目标,余景天后援会针对粉丝开启了“惩罚模式”,要求在五种惩罚方式里任选其一。这其中就包括向某平台打款2.2元的内容。消息曝光后引起争议。

  4月11日,人民网针对余景天后援会惩罚粉丝事件进行回应,明确表示这种行为让人大跌眼镜,并强调所谓的选秀和打投,说白了是一场多方合谋对粉丝的围猎。最后人民网给出批语:是时候整治了。

  对此,余景天经纪公司在11日发表道歉声明,承认在监督引导饭圈正向成长过程中存在不足,将在后续运营中逐步改进,坚决反对并呼吁停止饭圈任何非理性打投行为,提醒大家理智追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