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恒带一岁儿女出游被偶遇 女儿正脸首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11 23:43: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有网友爆料,在美国游玩时,偶遇张恒带着两个孩子爬山。照片中,张恒穿着牛仔外套和黑色短裤,戴着米色帽子和黑色口罩,怀里抱着儿子,小男孩穿着白色短袖,戴着蓝色帽子。而张恒妈妈抱着孙女跟在张恒身后,小女孩穿着碎花裙和白色打底裤,戴着花边帽子。在被曝光的另一张照片中,张恒在阶梯上一手抱着一个孩子,儿子和女儿都靠在他肩头,看起来对爸爸很是依赖。女儿首次露出了正脸,可以模糊看到她留着齐刘海,皮肤白皙。

  据爆料人透露,张恒和妈妈带着两个宝宝爬山,整个过程中,张恒对两个孩子又是抱又是扛,耐心十足地陪着他们嬉闹,带他们看山上的风景。(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