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海波表演班生意兴旺 授课穿着朴素发际线后移严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08 11:22: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海波 姜贞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黄海波表演班工作人员晒出了黄海波授课的视频,照片中的他穿着朴素,身形暴瘦,发际线后移严重。尽管场地空间不大,但是能看出屋里学员不少,黄海波站在学员面前,亲自给学生示范如何演戏,很有老师的风范。

  黄海波曾经出演了很多经典作品,事业巅峰期因为负面新闻迅速沉寂,好友刘江曾经接受采访表示黄海波靠父亲的养老金生活。不过黄海波没有给过回应,专门做起了幕后,开了表演培训班教人演戏,很多年轻演员前来学习,比如参加过选秀节目的新人姜贞羽。看来他已经从逆境中寻找到了出路。(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