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扮侠女舞弄匕首 精致美貌出众迷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08 11:23: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范冰冰被拍到现身北京某摄影棚拍摄宣传片,当天,她身穿黑色薄纱镂空长裙,拍摄之前身上围了一条黑色的布,佩戴好装饰品后,活动了一下脸上的肌肉,随后摘掉围着的黑布,正式开始拍摄以后,范冰冰手中舞弄着一把金色的匕首,对着玻璃墙刻字,镂空长裙下的美腿若隐若现,颇有美艳刺客的风范。

  据悉,范冰冰目前待播的作品还有《她杀》《手机2》、《日月人鱼》《355》等电影,以及电视剧《赢天下》,目前播出时间遥遥无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