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飞快否认恋爱 徐智慧金正贤没能成为《爱的迫降》第二对情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08 09:32: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37岁的演员徐智慧和31岁的金正贤正在恋爱当中,知情人透露,金正贤被徐智慧女人味的面貌迷住,而徐智慧虽然比金正贤大了6岁,但是被他细心又积极的面貌打开了心扉。

  徐智慧的经纪公司方面的相关人士立刻作出了辟谣:“徐智慧和金正贤虽然是一起合作过作品的关系,但是完全不是交往的关系。演员和经纪公司都感到很荒唐。”金正贤的经纪公司相关人士当天表示:“因为是演员的私生活,所以需要确认。”

  据悉两人共同出演了电视剧《爱的迫降》,该剧男女主角玄彬和孙艺珍在2021年1月1日公开了恋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