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纪中娇妻腹部圆滚疑怀孕 一家人踏青却不见大儿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07 14:11: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纪中 踏青 怀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张纪中导演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家四口春日踏青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视频中,张纪中手里抱着小女儿,悠闲自在地与老婆杜星霖吟诗赏景。而他们的小儿子坐在台阶上,注意力全部被一个红色的盒子吸引走了,只是张纪中的混血大儿子却没有出现在镜头中。

  但网友们的重点不在一家人和谐温馨的画面上,而是在杜星霖的肚子上。视频中杜星霖腹部似乎显得格外圆滚滚,把衣服都撑出了一个弧度。网友们纷纷开始猜测杜星霖是不是又怀上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