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可惜!木村拓哉因疫情辞演美国电视剧 放弃进军海外计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07 14:10: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木村拓哉 辞演 美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日媒,由于疫情的影响,木村拓哉拒绝了美国电视剧《将军 SHOGUN》男主邀约,而这是他首次主演海外电视剧。这次翻拍的版本原本钦定木村拓哉为主演。如果能出演该剧,将是木村拓哉首次进军海外,为了追随国际派艺人三船敏郎,木村也是干劲十足,对拍摄非常的期待。但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拍摄计划大幅变更,最终剧组确定可以于今夏进行拍摄,但是木村的日程难以调节,因此不得已在去年年末提出了辞演的请求。

  据悉,该剧在1980年已在美国实现电视剧化,由三船敏郎、岛田阳子等演员出演,并且在当时创造了最高36.9%的收视率,直到现在也被称为经典之作。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