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友人曝江宏杰不再强留福原爱“他没有说不离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07 09:47: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福原爱 江宏杰 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据台媒报道,江宏杰心灰意冷准备离婚,并将力保把一对儿女留在自己身边,爆料称,有“读者”某次和江宏杰周边亲友聊天时,问及男方是不是离婚意愿很大,江宏杰亲友称他没有说不离婚。

  6日,据某媒体爆料,福原爱已搬离在东京的家,日媒猜测是因为她曾将约会男子带回家中过夜,为了摆脱这栋会让人联想到不伦的房产才选择搬家。因婚变暂停工作的爱酱还背负着7400万日元、约440万元的房贷,福原爱或将卖房减轻经济负担。据悉,这栋房子是她在结婚半年后购买的,市价约600万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