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温客行滤镜碎了!龚俊cos哪吒造型腮红太瞩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07 09:52: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龚俊 哪吒 cos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晚,龚俊参加某综艺的下班路透曝光。照片中,龚俊毫无偶像包袱,罕见cos哪吒造型,脸上的腮红瞩目,再加上质感一般的两颗丸子头假发,喜感十足。而他本人可能也感受到粉丝的热烈注视而有些不好意思,全程都在极力憋笑。不过即便有点冲击,龚俊依旧对粉丝很温柔,上车前还不忘与粉丝挥手告别。

  有一说一,这么大只的哪吒还是第一次见,龚俊这一次完全颠覆了自己以往的帅哥造型,反而看起来蛮可爱的。据悉,龚俊因某剧热播,热度直线飙升,“温客行”一角深入人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