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南京爱情故事要来了吗?原作者称《小欢喜2022》采写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06 09:18: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发现《小别离》《小欢喜》的原著作者鲁引弓在社交平台发布状态表示《小欢喜2022》正在采写当中,“南京爱情故事”在炼成中,感谢南大、南艺、紫金台天文台的老师和科学家,和那些学习天文、音乐剧的小孩提供的帮助。

  据悉,《小欢喜》由黄磊、海清、陶虹、周奇、李庚希、郭子凡、刘家祎等人主演,讲述了方家、季家、乔家三个家庭在孩子高三这一年间的悲喜故事。其中方一凡和乔英子两个角色分别考上了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剧表演专业系和南京大学天文系,被网友称为“南京爱情故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