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杏儿卡点宣布三胎产子 宝宝大名叫李奕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06 14:07: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杏儿 产子 三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胡杏儿卡点13:14发文官宣三胎生子喜讯,她晒出了两个儿子围绕在三胎宝宝床前的照片,以及一家五口的手掌合照,配文写道“是的,又是男孩” ,宝宝的名字也随之曝光,名叫Liam李奕宏。

  据悉,胡杏儿与老公李乘德2015年结婚,2017年10月产下大儿子,2019年7月6日二胎产子,去年12月25日,胡杏儿晒孕肚照宣布怀三胎喜讯,当时她已经获得某档表演综艺的冠军,并不介意怀孕影响自己的工作,无论如何,恭喜姐姐圆满完成三胎梦想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