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孝慈回应人设出圈 自曝有rap天分不想留遗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06 11:38: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视

标签: 青春有你3 邓孝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独家专访青春有你训练生邓孝慈。邓孝慈在采访中表示,自认为rap方面有一点点天分。回应被粉丝叫“老婆”,表示想叫什么不是自己能掌控的,尊重彼此的选择。

  邓孝慈没想到自己的颜值会出圈,透露媒体见面会的金丝眼镜造型是自己设计的。回应在媒体发布会中对高一百的发言表情争议,直言自己没有不屑,同时透露他是在节目中交到的第一个朋友。也曾担心自己的“冷”会给别人带来不好的观感,但后来有慢慢改变。

  谈及“社交达人”称号,邓孝慈表示刚来的时候和谁都可以自来熟,现在不会这样了。直言没有社交技巧,就是看缘分。交友原则是“真实”,并称和连淮伟是好朋友,两人性格很相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