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人在囧途2》正式立项 不会延续第一部情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03 17:51: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2021年2月全国电影剧本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由郭彤编剧的电影《人在囧途2》正式立项。

  此次电影的故事梗概为昔日风光的大款突变身无分文;“拜金女”转身乡村教师;心理学博士流落街头成为修车匠。从游戏到骗局,从误打误撞到歪打正着,再到最终惩恶扬善,所有的一切都为了寻求生命的意义。

  据了解,早在2019年,浙江大兴影业集团购入《人在囧途》IP续拍权,目前电影已经进入筹备阶段。剧情上,该片不会延续《人在囧途》第一部情节,将会是一种全新的故事风格。电影《人在囧途2》预计2021年与影迷们见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