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来西亚音乐人黄国俊去世 曾唱《风云》主题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03 20:30: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主题曲 黄国俊 风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歌手兼音乐人黄国俊因胃部细菌感染,不幸于4月2日逝世,终年47岁。据悉,黄国俊出生于马来西亚吉隆坡,曾推出的音乐作品包括有《Love Time》、《算了》,也创作并唱红了电视剧《风云》的主题曲《真爱你的云》。

  黄国俊的家人在社交平台发文,证实了他离世的消息:“我亲爱的家人朋友们,让大家担心了,要跟大家说声抱歉,这次我先回去了,我已经没有病痛了,谢谢大家给我的鼓励。”

  黄国俊于2001年在台湾发行首张个人专辑《Love Time》,之后更创作并唱红了电视剧《风云》的主题曲《真爱你的云》。他除了是歌手之外,也曾为多位知名歌手制作过歌曲,例如许茹芸2008年推出的《北纬六十六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