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老友记》重聚特别节目下周开拍 六位主角回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03 17:57: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老友记 重聚 节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据外媒报道,《老友记》重聚特别节目将于下周开拍,六位老友詹妮弗·安妮斯顿、柯特妮·考克斯、丽莎·库卓、大卫·休默、马特·勒布朗和马修·派瑞将回到人们熟悉的华纳片场第24号片场进行拍摄。

  此前《老友记》宣布将推出主演主创的重聚特别节目,而因为新冠疫情再度推迟拍摄制作时间:本计划于3月录制,后推到5月,未能成行,后又推到8月17日,但因美国疫情尚未平息,开拍时间成为不定数,变成“持续观察”的状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