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国荣逝世18周年 唐鹤德尹正袁咏仪发文缅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01 09:32: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唐鹤德 尹正 袁咏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是哥哥张国荣逝世18周年,哥哥的挚爱唐鹤德凌晨在社交平台发文缅怀哥哥,晒出哥哥的照片并配文“想你了”,虽然只有三个字,却胜过了千言万语,惹人泪崩。

  演员尹正则踩着零点晒照发文缅怀哥哥;袁咏仪也在零点刚过发文缅怀称:哥哥,昨天跟儿子谈及你,儿子问我:妈妈你想他吗?想,想他;周慧敏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张国荣昔日的电影片段,引用李商隐《歌舞》的诗句表达对哥哥的思念。

  为了缅怀哥哥,将会在4月1日晚上举行《想你 张国荣》音乐会,届时许冠杰张智霖李克勤莫文蔚等人都会参与演出,该活动获得了张国荣前经纪人陈淑芬以及唐鹤德的支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