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昆凌参加儿子校外教学 晒合照对镜比耶心情很不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01 14:34: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伦 昆凌 儿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昆凌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周杰伦的车内合照,配文是“不习惯早起的两个人,被儿子点名要陪校外教学。”虽然两个人都戴着口罩,但是对着镜头比耶,看起来心情愉快。

  2017年2月13日,周杰伦晒出一张照片宣布妻子昆凌怀二胎,6月8日,昆凌为周杰伦剖腹生下儿子,儿子目前已经四岁。23日,周杰伦分享了一组野外出游照。周杰伦与妻子昆凌及一众好友聚会合影。周杰伦还带着儿子赤脚踏进溪水,小朋友已经长高到爸爸腰际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