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福原爱准备打离婚官司 江宏杰拒把孩子交给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01 09:28: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福原爱 官司 江宏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有身边的知情友人透露 ,福原爱准备打与江宏杰的离婚官司,目前已找好律师。据称,福原爱曾对自己身边的一些人说之后想把将孩子带回日本。该友人还爆料:江宏杰已经表明“不会把小孩交给你”,拒绝福原爱把两个孩子带回日本,福原爱只得选择先让母亲回去。

  据悉,福原爱此前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嫁给江宏杰之后,遭到了对方家人的语言暴力和精神暴力,早就有了离婚念头,今年1月份自己就给江宏杰发过离婚协议。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