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时尚芭莎年度派对 杨颖刘诗诗杨紫仙女下凡 龚俊丁真帅气亮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31 23:05: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时尚芭莎年度派对在上海举办。到场女明星争奇斗艳,人均美艳动人。刘诗诗新年后首开工,精致妆容衬托冷艳气质。倪妮丝绒宫廷风长裙亮相,身形优雅性感不媚俗 。杨紫深V蓝长裙秀肩颈线,小猴紫瘦下来真的很美!杨颖粉嫩长裙亮相,复古式卷发妆容美艳。

  此外,到场男明星打扮帅气十足,尽显“潮男”风范。龚俊彩色印花西装超帅气,“温谷主”又来散发魅力了。丁真解锁藏族服饰时尚新穿法,还是那个纯真少年!张彬彬身穿“禁欲系”西服亮相,金丝框眼镜演绎“斯文败类”。王嘉尔金发灰渐变西服亮相,时尚潮范儿青春帅气。白敬亭是“白马王子”本人吧!制服式服装设计亮相。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