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郎朗分享奶爸日常 夸儿子像云朵一样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31 09:34: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郎朗 儿子 奶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郎朗在杂志采访中谈到做奶爸的生活,他表示自己不用工作的时候,每天都要抱孩子,看到儿子的时候,心都融化了。“他太可爱了,如果可以的话,我会没完没了地亲吻他。”采访结束后,郎朗更是打开手机相册给大家展示儿子照片,还骄傲询问现场工作人员,“你看,是不是像云朵一样可爱?”

  据悉,刚刚晋升奶爸的郎朗对自家儿子有着明确的育儿计划,他表示对孩子的教育希望能自然一点。不想强迫他,会尽量给他自由度。但有一点非常肯定,那就是一定要让儿子学艺术,因为艺术太美好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