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余景天被人恶意取消值机 吴彤回应“你们知道伤害的是我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29 16:10: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青春有你3》七名训练生余景天、梁森、唐九洲、孙滢皓、罗一舟、连淮伟、李俊濠现身机场,据悉是李宇春这次带着7名青三选手录制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但是有网友爆料其中一名选手余景天,因为被人恶意取消值机而耽误行程,导致不得不改签。

  随后,《王牌对王牌》导演吴彤发文回应此事:你们知道取消值机伤害的是我吗?并且在评论区补充为自己祈祷:希望今天不用决战到天亮。据悉,私生饭盗用身份信息取消值机已经不是第一次新闻,希望大家录制顺利。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