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苦恋贾乃亮惨遭抛弃?王子文澄清:那会儿姐有男朋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29 09:29: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某节目中,王子文首度澄清网传她苦恋贾乃亮六年,惨遭抛弃的绯闻。她表示自己是近视眼,对方在前面接受采访她看着也是出于礼貌,同时表示“姐那会儿有男朋友”。

  据了解,早在2007年的时候,贾乃亮和王子文就因为出演《生死桥》相识,当时就有两人的绯闻传出。

  后面随着电视剧的热播,贾乃亮和王子文频繁在社交账号上互动,贾乃亮甚至还晒出二人的合照,并且喊话王子文“你敢不这么漂亮吗?”更加让两人恋情新闻层出不穷。

  前段时间,王子文参加了相亲节目亲口承认有一个孩子。一时间,孩子的父亲再度成为网友们竞相猜疑的问题,而贾乃亮再度以高票夺冠。无奈之下,贾乃亮把2017年那段澄清视频转发了一遍,并且配文“到此为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