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谋等电影人签名板被盗 金扫帚创办人发文称已报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29 17:24: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艺谋 签名 金扫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下午,第12届青年电影手册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张艺谋、田壮壮、李少红、郝蕾、方励、涂们、咏梅等影人出席并在背景板上签名留念。据该活动主办人程青松消息:这块印有上述影人签名的背景板,被一名白衣男子整块盗走,目前主办方已做报警处理。

  此次颁奖典礼也颁出年度华语十佳个人奖项、十佳电影奖,以及备受网友关注的金扫帚奖等几十个奖项。

  在年度十佳奖项板块,张艺谋拿下年度评委会大奖及杰出电影成就奖。而在在金扫帚奖板块,《喜宝》《荞麦疯长》和《月半爱丽丝》成本届“最令人失望影片”。而最令人失望导演颁给郭敬明和《荞麦疯长》导演。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奖颁给李现和黄景瑜。最令人失望女演员被郭采洁拿下。

  据悉,程青松也是金扫帚奖创办人。金扫帚奖与主流奖项不同,它是为年度最差影片颁发的奖项。也是因为评选“最差”的缘故,很少会有艺人出席领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