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再现领奖人!第12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提名名单出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28 20:41: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金扫帚奖创办人程青松通过网络直播公布了由观众投票产生的第12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提名名单,颁奖典礼全程只有《荞麦疯长》的制作人前来领奖。

  据悉,本届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影片”提名名单中有《喜宝》《荞麦疯长》《月半爱丽丝》《如果声音不记得》等,相较影史经典爱情电影,上述影片创作者对“爱情”的解读令人大跌眼镜。

  而由观众投票产生的最令人失望导演,获得提名的有徐展雄和郭敬明。本届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男演员”竞争最为激烈,李现凭借《抵达之谜》和《赤狐书生》;以及黄景瑜凭借《荞麦疯长》和《月半爱丽丝》获得提名。金扫帚奖提名常客郭采洁凭借《喜宝》《冷血狂宴》获“最令人失望女演员”提名。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