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自曝没有对象?许玮甯疑似与恋爱4年男友感情生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26 17:15: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许玮甯宣传电影《当男人恋爱时》接受台媒采访。采访当中,许玮甯被问及结婚打算,她没有正面回应,反而表示自己“没有对象这样可以吗?”记者追问她是否回归单身,她则回应“就是以工作为主,没有什么投射的对象。”疑似感情生变,留给大家不少想象空间。

  此前,许玮甯与交往四年的摄影师男友刘又年多次传出结婚的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刘又年去年年底和朋友聚会的时候,提到许玮甯还满脸笑容,但是最近被问到女友的时候,态度却有点沉默,连身边朋友都感觉异常。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