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娜诺一霓娜为刘烨庆生 霓娜身高马上要反超诺一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26 15:09: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霓娜 刘烨 诺一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6日,刘诺一后援会晒出了刘烨过生日的照片。照片当中,刘烨双手合十对着蛋糕许愿,安娜、诺一、霓娜三位家庭成员围在他的身边,可以发现诺一和霓娜两个孩子长高了很多。另一张照片当中,一家四口站在一起,刘烨开心地举着画,霓娜的身高看起来即将反超诺一。全家人穿着打扮十分朴素接地气,但是画面看起来相当温馨。

 

据悉,3月23日才是刘烨的43岁生日,但是一家四口庆生并没有当天把合作po到网上,不过可以看到诺一和霓娜的近况就很好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