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堪称“内娱解约日” 30多位明星终止相关品牌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26 09:27: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傍晚,又有新的一波明星解约声明,周冬雨、宋威龙和巴宝莉解约、刘亦菲、陈奕迅、张钧甯、彭昱畅、丁禹兮等人和阿迪达斯解约,刘雯、许光汉、刘昊然、娜扎、杨洋、李现等人宣布终止与彪马合作,孟美岐、张子枫与新百伦解除一切合作关系。

  此前,服装品牌HM发布禁止使用新疆棉花的声明,网友发现BCI组织成员巴宝莉、阿迪达斯、耐克、新百伦也有发表过同类言论。截止目前为止,已经有王一博、陈伟霆、易烊千玺、杨幂、迪丽热巴、邓伦、Angelababy、倪妮、井柏然、王源、张艺兴等三十余位艺人发表声明解除相关品牌的合作。捍卫国家尊严,坚决抵制任何抹黑和造谣中国的恶劣行为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