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低调做慈善!古天乐捐建的第133所教学楼投入使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26 15:22: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晚,有网友晒出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古天乐第133教学楼已经竣工并投入使用的视频,网友评论表示:“寻秦记本来就想看,冲着这种奉献精神也必须支持去”、“古天乐这是真正的人美心善吧”、“他做公益而且好低调啊”。

  据悉,在去年的疫情下,古天乐再捐建4所学校。分别为孙岗小学古天乐第132教学楼、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古天乐第133教学楼、茂盛完小古天乐第134项目实验综合楼,及羊磴镇古天乐第135教学楼。从2008年开始到现在,12年内,古天乐共捐建135所学校。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