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学冬深夜聚会与女子牵手 搂腰帮戴帽很亲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26 09:28: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学冬 聚会 女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陈学冬深夜聚会照片曝光,画面中陈学冬与女子牵手,还获对方搂腰、帮戴帽子互动亲密,疑似新恋情曝光?此前,有媒体曝出娱乐圈有“3000万顶流”疑似被拍到新恋情,有网友询问陈学冬是不是那个神秘的男星。陈学冬“自黑”式回应猜测,他询问网友:“你看我像顶流吗啊?”可以说相当可爱了。

  近日,因“新疆棉”一事,很多艺人陆续与各大品牌方解约。陈学冬更是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立场3月25日,他在社交平台直接晒出自己的购买记录,为国货打call。他说道:“醒来看到热搜,反手就买李宁…打在标签上就买,支持新疆棉,支持国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