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品牌抵制新疆棉花引众怒 王一博龚俊等众星支持国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25 15:33: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H&M声明称抵制新疆棉花引发众怒。随后,黄轩宋茜第一时间发声明宣布与H&M无合作关系,表明立场。紧接着另一品牌,BCI成员之一耐克也被曝出抵制新疆棉花,25日,王一博、谭松韵方也迅速做出回应,表示已终止与耐克的一切合作,祖国利益高于一切。

  24日晚,人民日报发文支持新疆棉花,肖战、佟丽娅、陈学冬、于朦胧、蒋欣、哈尼克孜、米热等艺人转发或发文为家乡打call,陈学冬更直接用行动证明,表示:“醒来看到热搜,反手就买李宁,打在标签上就买”。龚俊则在评论中留言称想去新疆自驾游,众星纷纷表态支持新疆棉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