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知名老戏骨张少华去世 享年75岁曾主演大宅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25 15:26: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花火乐娱发布讣告,“我们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告知大家,张少华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21年3月23日在北京逝世,享年75岁。仅此讣闻,代公司及家属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观众的关心和悼念。” 讣告中可以得知,张少华深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困扰,期间多次住院治疗。

  据悉,张少华从艺近60年,拍摄了《大宅门》《五月槐花香》《常回家看看》《我的丑娘》《铁梨花》《勇敢的心》等影视作品,塑造了众多观众喜爱的母亲形象。还获得第11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和国剧盛典终身成就奖等荣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