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龚俊发文支持新疆棉花 称还想去新疆自驾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25 15:30: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龚俊 新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 发声明抵制新疆棉花引发众怒。晚间,龚俊在社交平台转发人民日报的“我支持新疆棉花”的文章,并配文写道“我支持”表达态度,他还在评论中留言,称:“我也想去新疆自驾游,哈哈哈哈哈哈。”不仅如此,龚俊还在针对海外用户的账号上发布了支持新疆棉花的海报图,网友看到后纷纷点赞。

  据悉,除龚俊之外,佟丽娅、肖战、于朦胧、哈尼克孜、艾热、艾福杰尼、虞书欣、喻言、陆柯燃、赵小棠、安崎等艺人也纷纷转发支持新疆棉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