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媒曝60岁赵传运动过度伤及丹田 暂时封嗓休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25 09:21: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据媒体报道“摇滚老炮”赵传近来为准备演唱会加强训练,但是在一连串运动后不幸受伤,伤及腹部,为了尽快恢复,决定暂时封嗓。据透露赵传希望大家不要担心,自己会马上调整到最佳状态,期待在7月份的演唱会与许久未见的歌迷们相聚。

  赵传尽管已经59岁了,但是他的身材依旧保持得很好,胳膊上肌肉十分抢镜,而他整个人的精神状态看起来也很好。而翻看赵传在社交平台上更新的动态,可以发现他一直都很爱运动。除了固定重训以及打篮球外,还要加上跳舞,可见他真的很自律了。

  作为国内摇滚乐派代表人物之一,赵传有许多知名代表作,如《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是一只小小鸟》等,都是一代人心中经典的音乐作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