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福原爱已向江宏杰表明离婚意向 原想将孩子带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21 17:18: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福原爱 江宏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媒体报道,福原爱已经向丈夫江宏杰表明了离婚的意向,如果可能的话,她本来也想将两个孩子带回日本,但最后放弃了。如果婚姻关系结束,孩子抚养权和监护权归属备受外界关注,而日本法律界人士接受采访时表示,福原爱在争夺孩子抚养权的问题上处于被动。

  3月20日,福原爱的妈妈福原千代被目击现身松山机场,期间江宏杰一家人全程陪同送机。被问及孙儿有无计划去日本时,爱妈表情严肃不发一言,双手作出大大的“叉”拒绝回应。

  据悉,福原爱的女儿还无意间暴露与妈妈的近况,童言童语地跟媒体说:“有打给福原爱,睡觉前打电话。”亲证远在日本的爱酱,每天都会与子女视频通话。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