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咸素媛陈华计划生二胎 不回中国婆家要移居越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19 11:24: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4岁韩国女星咸素媛在最近的采访中透露,计划在明年生二胎,还说很喜欢越南,以后要全家移民去越南定居。据韩媒3月18日报道,她在节目中公开表示,考虑不久的将来就移民过去,而且态度坚决,称“只是想着什么时候去”。她还坦露自己害怕不能正常生育,在怀一胎的时候就保存了多个冷冻卵子,这次如果不能正常怀孕,就会使用这些冷冻卵子。

  据悉,夫妻两人近期才闹分手却又和好,不过两人即分即合的行为,被网友认为是炒作,饱受质疑。此外,咸素媛在直播中以中文发音去介绍泡菜,让韩国网友非常不满,喊话要抵制咸素媛夫妇,有人甚至到青瓦台发出请愿,要官方封杀咸素媛夫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