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明生病住院?潘长江:她在上海录节目好着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19 09:59: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潘长江 蔡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凌晨,一位网友在社交平台曝出消息称:著名表演艺术家蔡明因在北京电视台录节目,突然送进医院抢救。这位网友还发布了蔡明在病床上的照片照片画面中,蔡明卧在病床上吸着氧气,面容憔悴。消息在网上出现后,引起了很大关注。

  随后,有媒体拨打蔡明本人电话,试图求证。电话通了,但没有人接。紧接着,媒体又向蔡明老搭档潘长江电话求证,潘长江听后大吃一惊。

  潘长江证实:“胡说八道,她什么时候在北京电视台录节目?我不知道。这消息不准确,蔡明老师在上海录节目呢,挺好的啊。我也在这呢。那个是老梗了,元宵晚会排练时去了趟医院。现在,蔡明在上海,不在北京。好着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