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渡边直美回应东京奥运会导演让其扮成猪表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18 17:33: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渡边直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京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曾提议让渡边直美在开幕式上打扮成猪表演节目,一边在笼子里叫,一边从天而降,取“笼子里的猪”和“奥林匹克”的谐音。对此报道,渡边直美通过所属事务所吉本兴业进行回应。

  她表示的确曾经接到过奥运会开幕式的邀请,但由于奥运延期,就听说邀请也取消,此后就不知情了,报道所提及的内容也跟当初邀请她时所说的不同。渡边直美也表示知道自己块头很大,她也是在认清这个事实的前提下在进行演艺工作,但她认为自己能有这个体型也很幸福。

  同时,渡边直美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尊重彼此的个性与想法,互相认可,共同创造一个快乐的世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