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心如为女儿做迪士尼甜点 全素颜示人一脸甜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18 11:58: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心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7日,林心如在本人社交网络平台发布一组亲自做甜品的靓照,并附文写到:“有点像三分样,应当不舍得吃完”,情绪看起来非常好。但在另一社交媒体账户上,林心如却改变了创意文案,自曝已经忙了一早晨,才捏出了这六个小公主加雪宝,并大呼很有满足感。

  除此之外,林心如还表露道,送完女儿以后自己才变得有时间,即然没法带女儿去迪士尼玩,就换做凤梨酥给女儿吃好啦。为了更好地给女儿做凤梨酥,林心如从早晨便一直饿着肚子到现在。不得不承认,变着花式宠女儿的林心如真的是聪明又能干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