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晨宇方辟谣与樊博艺恋情 要求即刻删除不实言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16 19:24: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华晨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继王一博和李子璇双方辟谣后,有传言称三千万的顶流明星其实是华晨宇,绯闻对象则是参加过某综艺的水晶时代选手樊博艺。刚刚,华晨宇工作室发声明辟谣,称“华晨宇二胎”、“华晨宇樊博艺恋情”等均为凭空捏造的不实谣言,要求即刻删除言论停止侵权。

  此前有媒体曝料,华晨宇疑似与樊博艺正处于恋爱状态,并且女方疑似已经怀孕。此前,樊博艺曾因为华晨宇有私生子而与其发生争吵。据悉,樊博艺因参加某档综艺时,导师就是华晨宇,两人因此结识。华晨宇曾评价她:有一种古代女子,很让人怜悯的感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