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迪士尼真人版《库伊拉》曝预告 石头姐浓妆亮相黑白发吸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15 14:27: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艾玛·斯通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电影《库伊拉》发布新预告(中字)。影片讲述经典动画《101忠狗》的反派库伊拉的起源故事,石头姐换上浓妆华服、黑白头发,邪恶的“时尚女王”华丽登场。她“生来才华横溢,离经叛道,有点疯狂”,面对这个残酷的世界。

  艾玛·汤普森、保罗·沃尔特·豪泽、乔尔·弗莱、马克·斯特朗、柯尔比·豪威尔-巴普蒂斯特、艾米丽·比查姆等也出演,《我,花样女王》《充气娃娃之恋》导演克雷格·吉勒斯佩执导。北美今年5月28日上映。

  该片基于道迪·史密斯所著小说,设定在1970年代朋克摇滚革命时期的伦敦,年轻女孩艾丝黛拉是个骗子,她聪明而富有创造力,决心用她的设计让自己出名。她和两个年轻小偷成为了朋友,后者欣赏她恶作剧的嗜好,他们一起在伦敦街头谋生。艾丝黛拉的时尚天赋吸引了男爵夫人冯·赫尔曼的注意,她是个时尚传奇,有着惊人的品味和高贵。但她们的关系引发了一系列的事件、揭示了一些真相,将使艾丝黛拉拥抱她邪恶的一面,成为喧闹、时髦、一心复仇的库伊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