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63届格莱美获奖名单 霉霉获头奖碧昂丝成最大赢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15 17:46: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格莱美 碧昂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第63届格莱美颁奖礼举行,完整获奖名单揭晓。天后碧昂丝获得年度最佳R&B歌手等4项成为最大赢家!同时创造历史,据悉,她的格莱美留声机总数达到惊人的28个,创造女歌手最高纪录,在所有歌手里高居第二。

  四大通项中,泰勒斯威夫特获年度专辑,由此霉霉成为史上第一位三次拿下头奖的女歌手,并且她也成为了史上第一位凭借三种不同音乐流派(乡村,流行,另类)拿下该奖的歌手。

  “碧梨”获年度制作,H.E.R《I CAN‘T BREATHE》获年度歌曲,梅根斯塔莉安年度新人。此外,LadyGaga和A妹合作的《RainOnMe》获得最佳流行对唱/组合,“啪姐”杜阿·利帕获最佳流行演唱专辑,“哈卷”哈里·斯泰尔斯获最佳流行歌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