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凡达重映卡梅隆赞中国电影市场 剧透称续集3D效果最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13 17:18: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阿凡达 卡梅隆 重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3D科幻巨制《阿凡达》重映,首日票房超2200万,登顶单日票房冠军。有媒体连线了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他称此次重映可以让大家重新走进影院弥补遗憾。他还用中文问候中国观众,剧透《阿凡达》续集“将会是最佳的3D观影体验“,探讨了电影技术和故事如何平衡问题,也对中国电影人做了鼓励,他认为中国电影市场潜力无限。

  卡梅隆透露《阿凡达》续集也正在紧张拍摄中。卡梅隆表示:过去了这么多年,《阿凡达》续集在视效方面有了巨大进步,创造角色手段更加先进,人物看起来更加真实,和真人完全一样,3D技术也更加完善,更高的帧率会让有些观众遇到的画面抖动的问题得到改善,续集将会是最佳3D观影体验。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