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搞快点!施柏宇曝《想见你》原班人马将拍电影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12 09:22: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施柏宇 想见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1日,《想见你》莫俊杰的扮演者施柏宇在活动上透露原班人马将拍电影版。施柏宇透露过几个月要进组,至于电影上映时间暂时不能确定,故事情节也保密。施柏宇表示与柯佳嬿许光汉再次合作十分期待,不会有任何的压力。

  据了解,《想见你》以寻人为起点,讲述了穿越1998年和2019年的男女,找寻彼此的动人爱情故事。 该剧于2019年11月17日在中国台湾播出。2020年8月26日,《想见你》入围第55届电视金钟奖获6项提名。(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