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太壕气!周扬青晒名牌鞋值北京一套房 过生日赌王千金捧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10 17:06: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扬青 日常 鞋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罗志祥前女友周扬青在社交平台上更新动态,与大家分享了她与好朋友的日常生活。此次她晒出自己在家中收藏的各种名牌鞋子,鞋柜满满当当地围了三面墙,总价值甚至高达北京一套房。照片中,周扬青状态丝毫不输给当红女星白色卫衣搭配蓝色花纹裤,还将心爱的鞋当作腰间配饰,模样看起来又飒又美。

  据悉,周扬青的生活一直很富裕,此前周扬青爸爸知道女儿喜欢星空,还特意送星空影院当作礼物。过生日时,赌王千金何超莲与男友窦骁也到现场捧场,何超莲还在各个平台发布合影,可见两人私交很好。如今周扬青似乎也有意想进入娱乐圈,与陈伟霆、欧阳娜娜、范丞丞等当红明星一起录制综艺,在节目中谈吐幽默风趣,性格也圈粉了不少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