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助理晒吴孟达生前拍戏画面 妻子侯珊燕相伴左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10 09:27: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吴孟达丧礼举办完毕。达叔的离世,让不少观众痛心,达叔生前对剧组人员都非常好,有助理就晒出达叔生前的视频,说:“去年见到吴孟达身体还不错的,祝达叔早日康复”。

  据悉,达叔拍摄的是电影,大热天他穿着很厚的戏服,和剧组的工作人员正在聊天。镜头拍到达叔的妻子侯珊燕坐在一旁,看着达叔和人聊天。

  达叔还热情和助理合影,他生前合作过的工作人员都说过他非常的细心,会嘱咐剧组的人员,为大家准备吃的喝的零食,有时候达叔自己也会花钱,请剧组的人喝奶茶。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