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追忆吴孟达“爱国情怀刻在中国人骨子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09 20:44: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成龙 追忆 吴孟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成龙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上个月离世的香港演员吴孟达先生。成龙表示,吴孟达的演艺生涯完美诠释了“只有小角色,没有小演员”这句话,“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把它发挥到最好,演出属于自己的特色,这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的。”

  吴孟达最后一条微博是“我是中国人”,吸引众多网友留言。成龙说:“爱国情怀是刻在我们每个中国人骨子里的。我相信每一个普通人都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到周围的人,明星和名人的知名度、影响力更高一些,就更应该做好这样的表率,这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