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孟达儿子吴韦仑透露爸爸临终遗愿“好好照顾妈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09 09:23: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孟达 吴韦仑 遗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3月8日,资深演员吴孟达去世的第10天,遗体送往柴湾哥连臣角火葬场火化,家人送他最后一程,从此世间再无达叔。

  仪式之后,港媒拍到达叔遗孀侯珊燕、儿子吴韦仑、女儿吴楚瑜以及达叔弟弟等一行十余人到酒店用餐。餐毕,吴韦仑罕见接受采访,连日来,他的脸上终于露出一丝笑容,还和记者打招呼,而妈妈侯珊燕表情仍然十分悲伤,没有回答提问。

  韦仑表示,目前还没有决定何时返回马来西亚,还透露了爸爸临终前的遗愿:“好好照顾妈妈”,他还说到其实自己和爸爸在一起的时间很多。虽然达叔很忙,但都会抽时间陪伴家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