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有型!王一博《中国维和警察》路透曝光 一身制服造型超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08 21:13: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王一博新电影《中国维和警察》路透曝光。照片中,王一博穿一身警服,眼神坚毅,帅气有型。

  此前,网曝由博纳影业投资的电影《中国维和警察》在广西北海开拍。据报道,该片由曾执导《中国机长》的刘伟强监制,王一博、黄景瑜、张哲瀚、谷嘉诚等主演。此前有爆料称,由于疫情原因剧组无法前往非洲实地取景,所以在国内置景拍摄,拍摄周期在90天左右。

  早在2009年,《中国维和警察》就以电视连续剧的形式出现,由苗圃和王洛勇主演,在播出后获得了非常好的反响,同时也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